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活學習獎助金、教育部生活助學金專區💰

 

~~NEW~~

生活助學金、教育部生活助學金相關表單

image

生活學習獎助金
項次 項目
1 生活學習獎助金申請表 113.02新
2 服務報告及時數表-附表3、附表4 113.02新
3 勞保加退保申請表 113.02新
4 晤談表 112.04新
教育部生活助學金
1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教育部生活助學金學生基本資料表 112.01新
範例 請皆以電腦繕打(簽名、蓋章、勾選除外)範例PDF下載 112.01新

 

 

~~POINT~POINT~POINT~~

生活助學金、教育部生活助學金差別

 

類型 生活學習獎助金 教育部生活助學金
種類 勞僱型 學習型
是否有勞保 有勞保、勞退 無勞保勞退
薪資

以政府公告基本時薪計算薪水,

不得超過基本工資

每月$6000
每月時數 每月不得超過150小時

每天以8小時為上限,

每月不得超過30小時

申請資格

  ()資格:凡本校正式學籍之學生(不含學分班及推廣教育班學生)能刻苦耐勞、認真負責; 在不影響課業之原則下,志願擔任服務學習學生者,均可申請。 ()任用優先順序: (1)家庭年總所得在 70 萬元整以下,符合本校「弱勢學生助學計畫」之學生。 (2)符合辦理學雜費減免條件之學生。 (3)學生未符合上述資格條件,但是有實際經濟需求,能提出清寒證明文件,或經系上老 師系提供晤談證明者。

 1.符合助學金所定家庭經濟及成績條件之學生。 2.以家庭年收入較低、原住民學生家庭現況困難者優先核給。 3.限本校正式學籍之學生(不含延修生、暑期重補修、學分班及推廣教育班學生)
煩請使用單位詳讀相關規定,並依規定提供相關佐證資料,以利後續作業,謝謝!

 

 

 

 

 

 

 

 

 

生活學習獎助生(工讀生)專用信箱s22618685@mail.hd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