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服務項目

image 個別諮商 image 團體輔導 image 心理測驗 image 團體影片借閱 image 心理推廣活動

 

個別諮商

就讀某個科系卻發現不是自己的興趣? 畢業後我該做什麼? 我失戀了,卻找不到人說說話。 在學習的路上難免會遇到難過、挫折、疑惑等各種情緒,在諮商中心有專業的諮商心理師及輔導老師,準備好當你的聽眾,聆聽你的煩惱與困難,透過一對一的談話與討論來協助釐清問題與盲點。 若想找老師談心事,或者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卻不知該如何處理, 非常歡迎來諮商中心預約諮商服務。

諮商中心諮商預約系統

 

團體輔導

輕鬆的聊天方式,從成員互動式的談天、討論、分享,也可藉由諮商心理師的帶領進行不同活動的帶領如生涯卡、愛情卡等來探索不同面向的自己。諮商中心每學期皆安排不同的主題,如生涯規劃、自我探索、愛情關係、情緒、人際關係等不同主題的團體及工作坊,歡迎全校學生踴躍參與。

 

心理測驗

諮商中心有多種的心理測驗如人格、生涯興趣、職業興趣、生活適應、性向測驗等,可以幫助你從不同角度認識探索自己,施測後有專業的心理諮商師與你解釋並討論測驗結果,測驗後還有些許疑問也可至諮商中心預約並與諮商心理師進行相關的個別諮商。諮商中心測驗包括生涯興趣、工作價值觀量表、生涯卡、愛情卡等24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