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設施項目

IMAGE環境介紹:

IMAGE本校學生宿舍座落於校園內,在圖書館前及機械館旁.為四層樓建築,且經結構安全鑑定符合規定及防災設備檢查合格。每層樓區分為左右二區,每區均設有玻璃門及門禁系統,二側設有逃生梯,出入宿舍大門及各區均須刷個人門禁卡,提高住宿安全。目前宿舍有的設施包括(可點選連結圖片):

IMAGE本校學生宿舍提供遠道、交通不便、確有住校需求及低收入戶同學申請住宿,並建構優質住宿空間與提供居家般舒適服務,每年維護更新及建設硬體設施,更著重輔導、自治等制度配合,期使同學在自動自律管理下,發展健全品格。

 IMAGE本校學生宿舍為建構「安全舒適、溫馨安寧、學習成長」的優質住宿空間,並以「幹部管理,學校輔導」為原則,成立「學生宿舍自治會」討論有關住宿生活輔導及精進住宿品質,提供居家般舒適服務及安全,並利用「住宿生座談會」建立同學與學校的良善溝通管道,辦理防災講習及實地演練,養成同學防災安全觀念,每學期配合學校品德教育舉辦各項節慶、文康及競賽活動,讓住宿生除了求學外也能有生活學習,充份涵養全人教育,讓住宿的同學有學校即家的溫馨感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