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及目標

 

image服務項目

image 社團活動輔導及相關會議召開。
image 學生就學獎補助。
image 學輔經費之計畫與管制。
image 提供就學貸款、學雜費減免高職免學費業務與弱勢助學之業務。
image 畢業典禮及其他慶典活動。
image 校內、校外獎助學金之辦理。

 

image實施目標

image 執行審議社團之成立、解散、經費之預算、社團評鑑事項、獎懲、輔導老師及校外教練之聘任、及其他重要事項。
image 配合學務長召開的學生自治幹部會議,進行直接面對面的溝通與輔導,以協助自治組織的整併任務,並進行學生組織學生「議事規則」之課程訓練。
image 實施校外活動安全宣導。
image 培養學生企劃能力,透過公開、公平的計畫評比,合理分配並提升經費運用之效率與效能。
image 積極實施社團幹部(含社長)訓練,加強學生服務學習的觀念建立。
image 系會暨學生社團資料評鑑活動實施要點之訂定,以建立完整的學生組織評鑑制度。
image 優秀清寒獎助金加強宣傳,期各界慷慨解囊,落實對清寒學子之照顧。
image 針對弱勢學生,提供就學貸款、學雜費減免、高職免學費、弱勢助學計畫等申請,以便學生能安心就學。